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ACCA > ACCA考试动态 >

ACCA关注财会人才开发


   尽管经济危机另企业对于人力资本的需求有所削弱,但是专业财会人才可以为企业增值的观念却深入人心。11月6日,ACCA(特许公认会计师工会)第五届人力资本论坛在沪举行,论坛主题为“企业会计师――商业繁荣的基石”,旨在讨论会计师如何最大限度地为企业增值。

  ACCA全球会长穆百德表示,稳健的财务管理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保证,而专业会计师更是企业成功发展的基石。企业不仅要有效地管理这些人才,也要为他们的职业发展提供支持,以确保其为企业不断增值。

  穆百德还表示,围绕世博会的举办,上海经济发展势必拉动现代服务业、商务以及商贸服务业的完善,对于专业会计师技能水平的要求也将大大提升。

专业知识水平考试:
考试内容以管理会计师(中级)教材:
《风险管理》、
《绩效管理》、
《决策分析》、
《责任会计》为主,此外还包括:
管理会计职业道德、
《中国总会计师(CFO)能力框架》和
《中国管理会计职业能力框架》
能力水平考试:
包括简答题、考试案例指导及问答和管理会计案例撰写。

更新时间2023-02-20 21:00:00【至顶部↑】
江南财子®  联系我们 | 邮件: | 客服热线电话:4008816886 | 

付款方式留言簿投诉中心网站纠错二维码手机版

电话:
付款方式   |   给我留言   |   我要纠错   |   联系我们

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