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ACCA > ACCA考试动态 >

南京财经大学学子获ACCA考试罕见满分 全球最高


    在今年6月举行的ACCA(特许公认会计师)新大纲考试中,南京财经大学学子取得优异成绩,其中会计076班朱曼如同学在F4课程(公司法与商法)考试中,以罕见的满分成绩位列全球第一,财政072班施峰同学的该门课程考试成绩位列大陆第一、全球第三,所有参考学员的各科平均成绩在全球300多个考点中名列前茅。

  据介绍,在ACCA考试中,客观题考试获得满分并不鲜见,但在全部都是主观题的F4课程考试中获得满分十分难得,虽然每年参加ACCA考试的学员人数已达数十万,但主观题考试满分得主已近三十年所未有。据悉,朱曼如同学将应英国ACCA协会总部邀请,前往伦敦参加全球优秀考生颁奖仪式。

专业知识水平考试:
考试内容以管理会计师(中级)教材:
《风险管理》、
《绩效管理》、
《决策分析》、
《责任会计》为主,此外还包括:
管理会计职业道德、
《中国总会计师(CFO)能力框架》和
《中国管理会计职业能力框架》
能力水平考试:
包括简答题、考试案例指导及问答和管理会计案例撰写。

更新时间2023-02-20 21:00:00【至顶部↑】
江南财子®  联系我们 | 邮件: | 客服热线电话:4008816886 | 

付款方式留言簿投诉中心网站纠错二维码手机版

电话:
付款方式   |   给我留言   |   我要纠错   |   联系我们

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