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ACCA > ACCA考试动态 >

ACCA考试考前注意事项


    1.请学员留意您的信件,在考试前学员会收到英国寄来的准考证。如果临考前一周仍没有收到,请登陆MYACCA里打印准考证(准考证是学员考试必带的证明,请重视)。

  打印准考证步骤如下:

  (1)登陆

  (2)点击MYACCA后转入您的学员号和密码进入

  (3)点击左侧栏里EXAM ENTRY & RESULTS进入

  (4) 点击EXAM ATTENDANCE DOCKET生成页面打印即可

  2.考试前请学员带好证件:身份证、准考证、学员卡(此项没有可以不带)。

  3.考试前请学员带好文具:小尺、铅笔、签字笔、橡皮、修正液、计算器、手表(时间请与教室 内的挂表一致)。

  4.请学员尽量提前半个小时到场(开考后一个小时后不允许进入考场)。

  5.学员进入考场请仔细听考官所讲的考试规则,以免在考试中出现问题。

  6.考试期间不得离开考场,不得提前交卷。

  7.请仔细阅读准考证背面的EXAMINATION REGULATIONS和EXAMINATION GUIDELINES。

  8. 考试后会在十周之内出成绩。

专业知识水平考试:
考试内容以管理会计师(中级)教材:
《风险管理》、
《绩效管理》、
《决策分析》、
《责任会计》为主,此外还包括:
管理会计职业道德、
《中国总会计师(CFO)能力框架》和
《中国管理会计职业能力框架》
能力水平考试:
包括简答题、考试案例指导及问答和管理会计案例撰写。

更新时间2023-02-20 20:59:59【至顶部↑】
江南财子®  联系我们 | 邮件: | 客服热线电话:4008816886 | 

付款方式留言簿投诉中心网站纠错二维码手机版

电话:
付款方式   |   给我留言   |   我要纠错   |   联系我们




Top